109青年旅店-旅館升級智能化

1是開始,0是圓滿,9是永續。

109青旅 – 楊晴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參加VIZO弈碩—旅館智能化的契機

109青旅一直致力於讓住戶能有更好的居住品質,在管理旅館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不可預期的情況,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和品質,一直想了解聲控智慧宅,後來透過網路認識VIZO,了解到VIZO是專做智慧開關的台灣在地第一品牌,因此希望藉由VIZO能有更優質的環境管理和更方便的生活方式。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

⠀⠀

更換智慧開關之後…

  1. 面板保留原本的按鍵設計,不過外型上更加平順、簡約流暢,按鍵的接觸上只需輕按即可,靈敏舒適。即便是習慣傳統按鍵的人也可保留原習慣,不會有使用上的落差。
  2. 只要輕鬆聲控上下班就可以一個指令全面到位,再也不用一個個房間、角落巡視,便利度大大提升。
  3. 有時候我們不在青旅或是客人臨時早到想寄存行李卻找不到電燈開關,我們即可直接在手機App做開關燈的動作,再也不用急匆匆的趕到現場,甚至冷氣和電視也都可以遠端操控!民宿的小幫手們也可以一起加進App,在各自的手機上就能操控,節省了好多人力和時間,讓我們在管理上更輕鬆!
  1. 還有定時場景自動化的功能,現在只要設定好時間,我們甚至不用聲控,上班時間到了,自動開啟所有設備。有時候和客人們聊天聊得太開心都忘記時間啦,這時候下班時間到了,自動關閉公共空間的燈,客人就知道我們該下班了,其他人也會知道休息時間到了,自然降低音量不影響別人。
  2.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VIZO有很強大的售後服務,只要加入他們官方Line。
  • 有任何問題都能夠得到解決。當初安裝的時候是請我爸幫忙安裝的,他們很貼心的在線上做標記,讓我們一眼就知道該怎麼接,我爸不是水電工喔!所以一般人自己接也是完全沒問題的!
  • 如果是遇到軟體或是電路接觸上的問題,可以拍下影片詢問都能得到很好的解決,不會像一般的網購沒有售後服務,出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讓我們在使用產品上更加放心。是非常棒的用戶體驗!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

闆娘內心話 :

特別感謝那些信任我們的客人,靠著口耳相傳介紹更多朋友到109青旅。

109青旅從開業到現如今已有3年,一路風風雨雨靠的是口碑慢慢走到現在,我們有自己相當注重的3大品質 : 第一是安全、第二要乾淨、第三是居住品質。

這次很開心能透過VIZO的智慧開關,讓我們不只在旅館管理上更加輕鬆便利,也讓我們多了時間和餘裕陪伴客人,居住的品質大大提升。

1是開始0是圓滿9是永續,我們希望能夠陪伴更多人遇見美麗的風景。

照片取自109青旅官方網站

109青旅影片連結:

比無人旅店還要方便 VIZO弈碩科技旅館合作篇(四) / 109青旅 / 旅館智能化推廣 / 旅店旅館住宿 / 智慧旅館升級計畫 part 4.

⠀⠀

109青旅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