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2 星耀灰& VIZO 尊爵黑

《Gogoro 2星耀灰》 & 《VIZO尊爵黑》,也是很配!!

最近大家的話題焦點莫過於IPHONE11,此外還有另外一個Gogoro的第二代新色登場的電動車,這次新出的兩個色分別是《星綻白》與《星耀灰》,不同於以往以霧面的外型出場,成為這次的最新焦點,而購買了《Gogoro 2星耀灰》後發現與最新推出的《VIZO智慧開關尊爵黑》的外型顏色相似,VIZO智慧開關這次新推出的分別是《時尚白》與《尊爵黑》,白色款為亮面的烤漆,而黑色款則是霧面的消光漆,相較之下,Gogoro的顏色與VIZO智慧開關的顏色達到絕配的巔峰!

在使用上,他們同樣都是可以使用手機操控,且能隨心所欲設定自己喜歡的模式,也同樣擁有實體配件,如感應鑰匙卡,開關面板。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科技時代的來臨竟然如此的快速,出門不用找鑰匙,回家也不用找開關就像家裡來了一位專業管家,用基本的問候,就能達到符合您基本的需求。